close

  

寶拉珍選抗老化煥采10%果酸身體乳

Paula's Choice RESIST Skin Revealing Body Lotion with 10% AHA

 

官網詳細介紹

 https://www.paulaschoice.com.tw/sell.php?selltype2=39&sell=74

 

達拉斯最近的天氣好討厭啊!!

正所謂的春天後母心+梅雨季的感覺

早上晴空萬里  

下午就陰雨綿綿

仿佛回到台灣一樣

這天氣好難受喔!!!😢

相信住台灣的朋友更能體會我的心聲

畢竟台灣潮濕的天氣發作起來會很抓狂啊~~~啊~~~~🙀

 

好了~言歸正傳

接下來要推薦給大家的好物在前年的台灣美容網上人氣可是一直居高不下的果酸身體乳

維妮當初被燒的體無完膚

加上美國的寶拉珍選價錢很不錯

也就立即下手買了一罐試試

沒想到2年多過去了~~~這一瓶已經是我夏天不可少的愛用好物了❤️❤️❤️❤️

有時遇到大特價.一次購入好幾瓶囤貨已經是常態😁


    

喜歡的理由

*最立即感受的是,待肌膚吸收後,皮膚超平滑細緻,自己也會忍不住自戀多摸幾下

*白色乳液,滑順好推開

*平時並沒有使用身體去角質產品,10%果酸具有輕微去除老化角質功能,塗抹乳液同時清除角質,一舉兩得.適合懶人保養

*就算在乾燥的達拉斯,夏天使用,保濕度還算不錯

*男生也適用,不黏膩.討厭保養的老公也很喜歡

 

唯二的小缺點:

*冬天保濕度就不夠了!!大乾肌可能要注意囉!!

*210ML的容量對我還有是有點少,天天使用的情況下.一個月一條就用完了

更不用說被老公搶去使用之後,所以趁便宜囤貨是很重要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哈哈)

 

******維妮's小提醒******

我只在晚上使用,當然白天亦可使用,但之後防曬一定要做好喔!😘

 

夏天快來臨了

露出美美的肌膚是很重要的.顧好臉部之餘.不要忘了身體的保養喔!

雖然這不是新品.上市也很長一段時間了

但或許有些帥哥美女還不知情

推薦給妳們參考

****肌膚敏感的人.記得要先做測試喔!!********

 

寶拉珍選還有一瓶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適用粉刺痘痘肌也好吸引我

近來手臂一直狂長粉刺

或許可以買來試試...嘿嘿!!

 

-------------------------------------------------------------------------------------------------------

#每個人膚質不同.我適用不代表所有人都適用喔!!

#我是臉部混合性偏乾+兩頰易敏感的輕熟齡肌膚

#身體肌膚是中性膚質

#以上文章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w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