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特膚臉部防曬乳 Cetaphil Daily Facial Moisturizer SPF 15

http://www.cetaphil.com.tw/

 

夏天的腳步接近啦!!

今天來介紹我的愛牌之一" 舒特膚"

一款由美國皮膚科專家所研發的產品

最有名的是潔膚產品

我用了好多年     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應該超過10罐以上囉!!

 

不過今天來說說他們家另一款台灣未發售的產品

~~舒特膚臉部防曬乳~~ (自己取的.若有錯誤.歡迎指教)

 

***台灣是販售另一款防曬系數較高的產品****

http://www.cetaphil.com.tw/product.php?id=10

(附上網站給各位參考)

 

德州的夏天跟台灣一樣高溫而炎熱

唯一不同的就是氣候較為乾燥

白天保養時   要同時兼顧保濕以及使用不過份油膩的產品著實不易

一堆保養品擦上後  還要再上一道防曬

說真的   不想出油都難

但若是直接使用具有防曬效果的臉部乳液

不就可以少上一層嗎??

 

這罐其實是誤打誤撞買來的

想說潔膚產品很好用

那不如試試看他們家的防曬乳液

沒想到  一用就愛上

這麼冷門的產品  算算我也是使用3個多年頭了

是我夏天必備保養產品之一

 

喜歡的理由很簡單

較為精緻的保養我大多在晚上進行

白天我喜歡簡單而快速

重點是保濕和防曬

舒特膚產品最大重點在於成分簡單

當初是為了醫院裡的皮膚病患者輔助治療聞名的

成分即是越單純越好

這也是我喜愛這品牌的原因

 

所謂的保養   如同飲食

不是越豐富越好

而是視需求 給予最原型的食物   身體的吸收效果才好

 

同樣道理  肌膚也是如此

尤其這陣子我的皮膚仍處於敏感狀態

最適合把它們家的產品拿出來用了

 

  

SPF15的防曬係數   適合日常天天使用

混合偏乾的我  會在夏天使用

滋潤度剛好   T字部位也不會過於油膩

偶爾在夏天時碰上皮膚特別乾燥  我會再多抹一層

 

    

乳白色乳液非常容易推開

吸收速度也挺快的

 

白天的保養

前導型精華液+任一精華液+臉部防曬乳液

三層擦完即可出門

在高溫的夏天裡

無需過多的保養

簡單就好

你們說是不是啊!!

 

以下是我的小結論

優點: 好吸收+不致敏+成分單純.+有基本的防曬效果...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夏天適用.男女都適用

缺點:乾燥肌膚及油性肌膚不一定適用.冬天要看狀況

有機會再來替各位介紹介紹舒特膚其他產品

介紹給跟我一樣喜歡簡單保養的各位喔!!

 

---------------------------------------------------------------------------------------------------------------------------------------

#每個人膚質不同.我適用不代表所有人都適用喔!!

#我是混合性偏乾+兩頰易敏感的輕熟齡肌膚

#以上文章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w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