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Saborino 縮時蜜粉SPF50 PA+++   (自然色號)

Saborino face powder (SPF50 PA+++)

 

說實在的  當初在美容網站上看到這產品

我立即想到的是

"啊!!我在台灣可以用!"👍

所以在今年年初回台前    請朋友上蝦皮購物網請代購幫我買回台灣先

至於為什麼我說在台灣可以用

那是因為我目前居住的生活型態及作息讓我不太需要化妝

住的德州達拉斯的我   住家離市中心還有段路程

加上德州人生活比較悠閒   不受拘束   自由自在   也比較崇尚自然😀

上妝這件事變成偶爾   而不是天天必須要做的事

 

但回台北可不同🤔

台北女孩兒們大多是出門必帶妝

或許是習慣   也或許是禮貌

總之  回台時的我   有見人時也絕對帶妝出門

畢竟  久久回台一次   和朋友見面總免不了拍照

把自己弄美一點也是應該的😘

 

但不管如何   臉上總是不習慣抹一堆瓶瓶罐罐

看到這款縮蜜粉   各位不認為這是一個解救我的好東西嗎??😉

 

"縮時蜜粉" 顧名思義就是縮短化妝時間

(Sanorino最有的名的早安面膜也是同樣道理.我有買.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利用最快的時間上妝

這款蜜粉強調在使用自家的早安面膜後

即可撲上縮時蜜粉

這款蜜粉兼具保濕+高度遮瑕+防曬功能

對於我在台期間想一早快速完妝出門是個很吸引人的產品😇

 

  

話雖如此

帶著高度期待的我使用了2個多星期後

我轉送朋友了

((也笨到忘了拍使用在臉上時的照片😰))

 

是產品不好??憑良心說不能說不好用

來~~代我細細解說

*遮瑕方面:

如同產品本身的介紹.遮瑕能力我給予高度評價

臉上許多小問題只要輕輕撲上1-2次

80%的問題都能遮蓋掉  就單遮瑕而已    

我是豎起大拇指的!!👍

 

*防曬功能

單單撲上一層就有SPA50. PA+++

能差到哪裡嗎??當然是讚啊!!👍

 

*保濕功能

這部分就是問題所在啦!!😖

我是混合偏乾肌+輕熟齡肌

臉上需要大量的保濕才吃妝

在台灣這種潮濕的環境   基本上我妝都很OK

但或許是年紀吧!!今年感覺肌膚比往年更乾燥

不管妝前保濕做的在怎麼好    一撲上蜜粉   鼻頭上的粉就是龜裂

後來才發現縮時蜜粉本身產品對我而言保濕度不夠

後來我再進行其他實驗

使用其他牌子的粉底或一般蜜粉都沒有這問題

經過多次嘗試   問題仍沒法解決   才轉送他人😓

 

*結論

@適合油肌或是中性肌膚的年輕女孩兒們

@乾燥肌或是熟齡肌可能要斟酌一下

@遮瑕度高   不需撲太多次   不然妝感會太厚

 

目前不確定台灣是否有上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找找喔!!

希望簡單的分享能幫助到各位女孩兒們囉!!

------------------------------------------------------------------------------------------------------------------------------------------

#每個人膚質不同.我適用不代表所有人都適用喔!!

#我是混合性偏乾+兩頰易敏感的輕熟齡肌膚

#以上文章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w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