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德州SaddleBack Leather Co

 

來來來!!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具德州代表性的皮件品
你們覺得想不到介紹給我的竟然是我家這位先生喔!!
我們夫妻倆都是美包的愛好者
因為先生的關係
我對於真皮的皮件品開始產生莫大的興趣

 

說到德州.大家馬上聯想的一定是帥氣的"牛仔"
而德州確實也是最多牛仔用品專賣店的地方
*德州沃斯堡市Fort Worth.一個鄰近達拉斯約1小時車程的牛仔城
SaddleBack Leather Co工廠與公司皆設廠於此
以男人包類為主的各式牛皮皮件

 

 

當我先生自己收購入第一個郵差包時.我立馬要了網站上去也尋找自己的包包.很開心地在第一時間找到自己想要的包包
但當時網站上多以男包為主.女包款式少而且容量極大
出門只帶手機和錢包的我.大尺寸包包根本用不到
於是就放棄了.只在偶而閒暇時上去瞧一下
皇天不負苦心人 (敗家也有理由就是了)
或許他們聽到客戶的心聲了
原本看上眼的包款終於出了小尺寸了
立刻下訂
幾天後收到.手摸到包包時真的是喜愛的不得了
質感和細節的設計真的沒話說
外觀雖小.但裡頭可是能放不少東西喔!

 

 

手提+肩背+側背都沒問題

肩帶可以調整

嬌小型的女孩兒們不用擔心

 

雖說以男包為主.但近一年來該品牌開始走多元路線

也開始生產女用包以及各式小皮件類

例如:皮夾.護照包.皮帶.皮件行李箱.....等!

 

值得一提的是.每個包包的賣場.大多會有影片介紹

讓買家更清楚包包以及實際背起來的狀況

以減少對實品的誤差

這對我在網路購包時有相當大的幫助

 

 

以下是包包的細部照片

 

 

同場加映

比我還瘋狂的先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w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