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e 活性水素去角質凝膠 Cure Natural Aqua Gel

 

我怎麼想也想不到

這款來自日本的好物我竟然一直都不認識它

更好玩的是  我還是因為自家的大嫂介紹才知道它

我大嫂是位加拿大籍的白人呢!!

(還是說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隨便在美國的Google上一查

它在美國可是超受美國女生歡迎的

以上是台灣官網的介紹.詳細商品的成分請自行閱讀

 

https://www.cure-shop.com.tw/

 

年齡增長 

去角質的產品我越發不愛使用

市面上的顆粒狀產品  會讓我的臉頰敏感

就算只使用在T字部位

肌膚也時好時壞

近年來   我大都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居多

 

這一款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利用凝膠狀的方式    在洗完臉   擦乾後

按壓適當的量在臉上輕柔按摩

  

 

過程中會開始出現白色顆粒

這代表老廢角質已經被搓揉出來囉!!

手法無需太用力   

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我自己使用之後

過程中並無任何不適感   連敏感的兩頰都非常的OK

我也會將凝膠帶到脖子的部分

清水沖洗後

整張臉舒服不緊繃   甚至還有點滑嫩感呢!!

 

另外~~不只臉部

身體的關節部分都可以使用喔!!

介紹給在尋找溫和去角質產品的朋友們!!

 

#每個人膚質不同.我適用不代表所有人都適用喔!!

#我是混合性偏乾+兩頰易敏感的輕熟齡肌膚

#以上文章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wi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